2019年矢吹奈子18岁生日应援整理

P1- 【矢吹奈子18岁生日地铁应援】

【2019年矢吹奈子18岁生日地铁应援】
各位奈子糖,大家好。
时间静悄悄地来到了6月,距离我们奈子的18岁生日也临近了起来。为了给奈子送上生日的祝福,也为了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看到可爱的奈子,我们策划了此次地铁应援活动。
本次应援的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至2019年7月11日,投放地点为首尔地铁二号线建大入口站,该站地处建国大学商圈,临近Common Ground货柜屋、乐天百货等购物中心,日均客流量可达12万8千人。在我们共同的努力和呵护下,相信会有更多人们关注到光彩夺目的奈子,为她送上真挚的祝福。同时,也欢迎身在韩国的奈子糖们,去往建大入口站认证我们的应援。
本次地铁应援活动,只是奈子美好的18岁生日的开始,之后我们也会为奈子献上更多的关怀,还请各位奈子糖多多关注和支持,你们的坚守,才是送给奈子最好的礼物。

矢吹奈子中文首站
2019年6月5日
文案 马来
美工 茶 

190613 奈子在官咖认证了广告牌 🥳🥳

官咖翻译:标题 提前的奈子生日 

【韩文】
为了看生日应援广告去了一下!!!真的非常感谢✨在成为IZ*ONE的一员以后的第一个生日就快到来了hhhh好期待🙄嘻嘻 建大入口站处能看得到所以如果大家能去看看的话就好了❤️

【日文】
去看了庆祝生日的广告牌!!
真的很感谢
成为IZ*ONE后的第一个生日快到了!好期待啊
可以在建大入口站看到,有时间的各位务必要来看看,能来的话我会很开心的

照片标题
给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感谢 WIZ*ONE 最棒

翻译:裕川 米雪 亲妈
资源:xxj

P2- 【2019矢吹奈子生日礼物应援】

【2019矢吹奈子生日礼物应援公告】
各位奈子糖,中午好。
相信大家都和我们一样,至今还沉浸在奈子认证地铁应援的喜悦中,并期待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生日中,能够与奈子产生更多的联结,为奈子献上更多的关爱。于是,带着大家的心愿,和我们曾许下的承诺,我们为奈子挑选了精美的礼物,手写了精美的生日贺卡,并已于日前送到了韩国经纪公司负责人员的手中。
在本次礼物挑选的过程中,我们根据奈子的风格和喜好,挑选了奈子会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到物品。不论是鞋子帽衫,还是眼罩相机,我们在其中所寄寓的感情,都是希望奈子能在繁忙的工作中,也会有舒适、自在的生活;希望她能够在被安排的旅途里,也能有一点任性和自己的选择;希望她在往来的陌生城市中,和相似的时光里,能够用镜头感知、捕捉和记录,那专属于自己的快乐。
时间渐渐靠近了,不管你身处何地,都请与我们一起守候,奈子十八岁的来临。当奈子回忆起,一定会说,我看到了爱我的人向我招手,听到了远方的人们为我道喜,于是让那个属于我的日子,和那年的天气一样,阳光正好,暖风徐徐。

2019年6月17日
矢吹奈子中文首站
美工:kahi

http://bit.ly/2MVxeAU
http://bit.ly/2KDVBjz

留下评论